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丽连江我先行 青春奋进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4-05-06 11:26: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4日,“美丽连江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系列活动在连江县启明中学拉开帷幕。

  活动首先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仪式上,团县委领导和启明中学校领导共同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在团旗的映照下,同学们由校团委书记尹江老师带领,向团旗庄严宣誓,表明志愿加入共青团,积极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时还开展了团员学生知识竞赛、书画艺术展等。

  会上,启明中学校党支部书记黄玉良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团县委郑巧书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恭贺新团员的加入,并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团员知识竞赛的开展掀起了本次系列活动的高潮,在文艺节目的双重组合下,会场弥漫着浓浓的青春活力与激情。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