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梦”

——连江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5-06 08:59: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日,在青年朋友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1周年前夕,连江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庆祝大会,县领导李晋、黄文华、林文出席会议。

  大会由团县委书记郑巧主持。会上,郑巧在五四致辞中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县委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黄文华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华人民实现“中国梦”的起点。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用自己的智慧与青春的热情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又稳发展。

  黄文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青年朋友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树立理想,提升追求,争当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二、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争当勤学善思的践行者。三、解放思想,破旧立新,争当跨越发展的开拓者。四、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争当创先争优的引领者。

  会议还对2012年在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2012年度福建省五四奖章集体获得单位---福建连江县供电公司检修试验班青年员工谢少祯、2012年度福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获得单位---连江县谷雨公益服务中心程平建代表受表彰人员作典型发言。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培训会,省团校林瑜老师受邀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做如何当好基层团干部的讲座。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