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团县委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6:40: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连江团县委机关召开机关政治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以及给北大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的回信。

  郑巧书记指出,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学习宣传好讲话、回信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全省“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出实效;同时,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团的工作触角延伸到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我县经济建设主战场,以优异成绩向团的十七大献礼。林拥华副书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做好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要引导青年做创新的引领者,以创新求突破、求发展,向创新要活力、要效益,坚持“眼睛向下”、深入基层,挖掘典型、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团县委其他同志则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正气、勇担当,低调务实、少说多干,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