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用“四个着眼” 助推实现“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5-03 11:09: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日上午,连江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劳动模范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县总工会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工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贯穿于当前工会所有工作的全过程。

  一要着眼于实现中国梦,认真落实省总的宣传贯彻精神,注重发挥工会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助推海西经济发展大局;二要着眼于建功立业,弘扬劳模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深入人心,注重突出工会特色,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文化理念建设;三要着眼于忠诚履职,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助推和谐社会构建;四要着眼于自身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助推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