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金凤大桥11月将建成通车

http://www.ljxww.com  2016-09-05 15:47:2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作为我县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建设项目以及贯通敖江两岸的又一交通要道,金凤大桥工程自启动建设以来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目前大桥下部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上部桥面施工,预计11份即可建成通车。

  日前记者在金凤大桥建设现场看到,大桥下部水中桩、承台花瓶墩建设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桥面栏杆安装以及南北接线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金凤大桥工程自启动建设以来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科学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目前已完成工程投资7530万元,占总投资的87%。目前进入桥面系的全面施工,包括栏杆、人行道安装跟桥梁两头的搭板。

  金凤大桥位于城区东部,大桥主线起于丹凤东路末端,跨越敖江,终于连江火车站站前大道延伸段,主线长517米,其中大桥主体长361.5米,桥宽26米。金凤大桥建成后,将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敖江两岸群众来往,促进我县城区东扩战略和经济发展。自我县启动百日攻坚行动以来,金凤大桥被列入全市攻坚行动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正不断增加人员和设备的投入,争取在两个月内基本完成大桥建设。

  (通讯员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