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组部老干部局来我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23 09:29: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庆、三处处长刘政文等到我县老干部局调研老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燕、县委书记周应忠、副书记郭春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等领导陪同调研。

  赵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年大学,与前来学习活动的老干部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学习活动情况,饶有兴趣地欣赏老干部的书法、绘画、剪纸、摄影作品及连江老干部开展“我参与、我见证、我助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的相关宣传展板。

  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向来宾介绍了我县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赵庆高度评价了我县立足离退休老干部的独特优势,聚焦主题、体现特色、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发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正能量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赵庆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有机遇意识,抓住有利时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有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大胆施策,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鼓励老干部积极参与“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等增添正能量活动;要有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要有务实作风,用老干部作风去做老干部工作。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