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组织部长吕斌调研县委老干部局

http://www.ljxww.com  2013-07-11 11:50: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斌一行来县委老干部局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年大学及老干部局办公场所,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老干部书画作品展专刊。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向吕斌部长汇报了我县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汇报过程吕斌部长特别了解了我县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改进服务老干部的方法方式,组织老干部学习活动等工作情况。

  吕斌对我县的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干部局为老同志提供贴心、细心的服务表示赞赏。他对老干部工作强调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要针对“双高期”的老干部的特点,为老干部提供更细致的服务;二是增强服务意识,要讲究适合老干部特点来开展工作,多沟通交流,如为老干部多征订报刊杂志等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多尊重老干部,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和智慧优势,为我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