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市政法委领导调研县法院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6-26 11:41: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5日,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邱德俊、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申莲、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耀清以及市委政法委领导一行在连江县委政法委彭国华书记的陪同下,莅临连江法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邱德俊副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文化展厅、荣誉室、图书阅览室、法院文化长廊等文化设施和文明行业示范窗口建设环境,观看了展现县法院在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创一流”工作思路中所取得成效的沙画和彰显特色党建品牌“便民诉讼法官情”的PPT课件,并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组对连江法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该院以党的十八大为统领,全面推行“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持续将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全院工作大局中,打造过硬队伍,着力实现基层党组织走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