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杨洪华赴特教学校调研并看望师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17:11: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特教学校调研教学、软硬件建设情况,并向特教师生送上节日祝福。

  杨洪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食堂、操场,在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后,就进一步办好特殊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杨洪华指出:办好特殊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秉持爱心、用心、细心、冰心的理念,在师资队伍建设、康复器材、生活用品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杨洪华还向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祝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六一”节快乐,感谢特教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给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关心下,能够自食其力,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通讯员 吴俊敏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