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郭宜超赴浦口益砌村调研驻村干部工作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5-28 09:12: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书记、市委农办副主任郭宜超同志带领市、县农办有关人员,到浦口镇益砌村调研。

  调研期间,郭宜超一行考察了益砌村的村容村貌,与浦口镇领导和益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益砌村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派驻村干部林铁鸣一年来的驻村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汇报后,郭宜超在肯定的同时指出:要按照“168”党建工作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在三年驻村工作期间,建立一个好的村“两委”领导班子、培养一支好的党员干部队伍、留下一套好的工作机制。

  郭宜超要求驻村干部要多为驻点村办好事、办实事。他说,当前各级政府的惠农政策很多,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优势、自身的人脉关系优势,积极为驻点村跑建设项目、争取帮扶资金,促进驻点村经济发展、村民富裕。

  郭宜超强调:驻点村的基础建设项目,一定要根据最需要、最迫切的来规划建设,一定要按照资金的筹措能力量力而行,不要搞半拉子工程,不能给驻点村留下工程债务。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浦口镇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通讯员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