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扎实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30 15:12: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从浦口镇社会和劳动保障事务所了解到,自启动被征地农民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以来,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当中。截止目前,塔头村作为第一个试点村居,涉及被征地农民1927人,目前均己实现应保尽保。其中60周岁以上符合参保条件的有104人,养老金己全部发放到位。其它涉征地村居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据悉,浦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民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这一惠民工作,及时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深入宣传发动,引导符合参保条件的居民积极参保,让广大被征地农民充分享受这一利民政策。下一阶段浦口镇将继续按照“先易后难、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该项工作的全面完成。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