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信用社积极做好代理兑付征地拆迁补偿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09 16:57: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东湖信用社营业厅内,东湖镇祠台村的村民们高兴地领到了征地补偿款,他们无不赞叹地说:“信用社服务周到,手续又简单,没想到能这么方便就领到了自己的拆迁征地补偿款!”

  今年以来,东湖信用社抢抓机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贴近农村农民、结算渠道便利的优势,积极配合东湖镇党委政府做好农民拆迁征地补偿款的兑付工作,及时准确地将拆迁征地补偿款划转到辖内涉及有拆迁征地补偿的村、组、农户指定账户,为广大农民群众管好用好资金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截止3月末,东湖信用社代理祠台村兑付拆迁征地补偿款3382万元,涉及受益农户341户。

  (通讯员 林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