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村里的银行不打烊

http://www.ljxww.com  2013-03-20 10:5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县最远的小额支付便民点(北茭村便民点)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苔菉镇东茭村村民吴为强高兴地对本网记者说:“自从有了信用社小额支付便民点,不但存、取款不要跑到镇里去,还可以预存话费、缴纳电费,真正做到全天24小时不打烊,可方便了”!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县联社电子银行年建设活动,更好地让小额支付便民点惠农便民落到实处,苔菉信用社不遗余力地发挥团体协作精神,全力做好小额支付便民点服务工作。该信用社积极与乡镇府沟通,通过各村居广播及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对小额支付便民点进行宣传;主办会计对各便民点经办人进行技能培训,不仅让他们了解机具的所有功能及操作要领,还让他们学会了机具出现故障的处理方法;在营业厅内设立专柜为新农保参保户进行存折补卡,方便其在小额支付便民点办理现金支取业务。

   目前,苔菉信用社支付结算服务网络初具规模,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小额支付便民点2户,截止2013年2月28日小额支付便民点总计交易笔数为7409笔,电子占比基数由年初的48.38%增至66.71%,增长18个百分点。

  ( 通讯员 吴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