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1-3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总体形势不容乐观

http://www.ljxww.com  2016-10-26 11:50: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3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督查会,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研究经济形势工作的有关精神。确保按时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和任务。

  会上,周应忠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从我县1-3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来看,总体形势不容乐观,与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和市领导的要求还有差距。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将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列为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把压力传导到每个部门,奋力攻坚、全力冲刺。要梳理清单,细化分解落实到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和四个开发区,特别要统筹抓好相关指标的调度。

  周应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抓住百日攻坚的契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发展的支撑。全力破解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报批审批等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抓紧招商工作,突出以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马尾船政重工等项目为龙头,加大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形成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确保按时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和任务。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