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进展顺利 填方工程完成95%

http://www.ljxww.com  2016-11-10 08:51: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7日,记者在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辆挖掘机在清理场地周边渣土,两台强力夯实机械已经到场准备作业。

  作为福州市百日攻坚项目——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前期已完成全部征地任务,目前项目填方工程也完成95%,预计本月中旬可全部完成。

  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用地面积约为319.5亩,涉及到群众280多户,由于征地面积大,情况复杂,东湖镇多方协调,同时建立干部项目一线用人机制,在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普洛斯连江物流产业基地计划投资约7100万美元,将建设约10万平方米厂房,用于仓储设施经营。该项目将为我县“筑巢引凤”,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入驻,预计带来的生产设备等二次投资额约5亿元,年税收贡献约0.2亿元,并带动约300名新增劳动力就业。

  (通讯员 叶家伟 滕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