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工业园区二期填方工程竣工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4-12-16 16:41: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上午,在葛洲坝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可门工业园区二期填方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县包项目领导任良华调研员与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各方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工程符合有关规定和设计要求,同意该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可门工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二期填方工程)为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设计填筑面积951万m2,海砂填方约2359万m3,总投资约 12.5 亿元,工期18个月。本工程采用BT融资形式通过公开招标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监理单位为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于2013年1月2日正式开工,至2014年7月2日完成了部分区块海砂回填陆域形成工作,共计完成海砂回填面积529万m2(不含斜坡挤淤面积),海砂总填筑方量约为1200万m2,完成工程造价约6个亿左右。根据2014年6月5日县政府可门专题会([2014]106号)精神,对7月2日止已完成部分的工程量进行验收,其他部分作甩项处理,进入项目遗留问题谈判协商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