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管委会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4-12-12 15:46:24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可门管委会邀请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魏逢光、检察官林慈在一层会议室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管委会近40名干部职工、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数据罗列、个案分析、漫画展示、视频资料播放等形式全方位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涉农领域、工程领域职务犯罪的现状、特点、犯罪心理以及危害,并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了易发职务犯罪的类型和预防措施。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工作队队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时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工作,为可门港开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可门管委会主任孙发强结合可门经济开发区工作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工作队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做到警钟长鸣;二要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加强工程与资金的管理;三要健全完善制度,实事求是,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四要多学习,多举办类似的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工作队队员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