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7年连江县各类可售商品房达330万㎡

http://www.ljxww.com  2017-03-20 16:45: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贵安新天地(资料图)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地税局获悉,2017年连江县共有各类可售商品房约330万㎡(含年内达到可售状态),其中住宅约176万㎡,商业约40万㎡,车位约113万㎡。

  从地域分布上看,贵安片区共有房源229万㎡(住宅123万㎡,商业11万㎡,车位95万㎡),占全县房源近七成,其他多为县城区房源;其中贵安新天地项目有可售住宅78万㎡、商业9万㎡、车位91万㎡,占全县房源约54%。根据企业提供数据分析预测,2017年连江县有望实现销售各类商品房100万㎡,实现销售回款约95亿元,可申报缴纳地方税收约计7.5亿元;其中正常销售税收约6.2亿元,企业所得税汇算约1亿元,纳税评估入库2千万元,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入库约1千万元。

  在调研中,房地产企业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三方面:一是目前住宅销售形势乐观,但商业店面和车位销售十分不理想,希望政府能够加强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尽快去库存;二是普遍担心连江县新出台的住宅限购政策和商业银行收紧按揭贷款银根会直接影响销售;三是呼吁税务机关加强营改增的政策宣传服务和金三网上申报系统等相关软件的应用辅导。

  (通讯员 陈兴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