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石板材加工厂藏匿其它企业内——拆!

http://www.ljxww.com  2017-05-11 10:49: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8日,连江经济开发区、环保局、琯头镇等单位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藏匿在琯头工业园区华茂置业有限公司内的这家隆顺石板材加工厂实施强制拆除。

  为切实保护敖江水环境,去年年底,我县对境内所有石材加工企业实施关停退出,但近段时间,个别业主受利益驱使,与监管部门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在其它企业内租赁厂房,开设“厂中厂”,偷偷加工石板材。据连江隆顺石材加工厂负责人肖某交代,他于两个月前在华茂置业有限公司内租了一间面积大约500平方米的闲置厂房,然后安装了一台锯床和切割机,专门开展石板材代加工,但没想到,厂子还没办多久就被群众举报了。

  执法人员又来到了同样位于琯头工业园区的福建圣达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隐藏在该企业厂房后面无证经营的一家石板材加工厂予以关闭拆除。

  连江经济开发区琯江园区办公室主任林根表示,这两家“厂中厂”,由于藏匿在正规企业内部且是临时加工,所以环保设施根本没有配套,对环境有污染,废水、废气都是直接排放。下一步开发区将联合县环保局还有供电公司,对园区内的所有异型石板材加工企业进行排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解决一起。

  (通讯员 吴其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