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日起 228国道连江浦东大桥实行局部交通管制

http://www.ljxww.com  2018-09-25 11:22: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通讯员 因国道228线连江浦东大桥进行维修加固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及道路行车安全,自2018年9月25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该施工路段将实行局部交通管制。

  经多年使用,国道228线浦东大桥桥面系、梁体、桥梁支座等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为保证车辆和行人安全,福州市公路局连江分局决定对其出现的病害进行修复。

  此次维修加固工程将对桥梁支座及伸缩缝橡胶条进行更换,对桥梁存在的裂缝进行封闭修补,并对桥梁及前后160m区域进行重新划线处理。

  交通管制期间,施工车道一侧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另一侧实行双向混合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现场交通标志标识,谨慎驾驶。

  (通讯员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