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无业女子在闺蜜家中屡次盗窃被批捕

http://www.ljxww.com  2018-09-26 16:21: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因无工作收入,又陷入赌博之中,孙某菁选择从好友孙某艳下手实施盗窃,孙某艳一直未发觉孙某菁盗窃财物。因孙某艳怀疑嫌疑人孙某菁告发其吸毒,而向公安机关报案称被盗,才使孙某菁盗窃案案发。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孙某菁。

  2016年夏季的一天,孙某菁趁在连江县龙宾新界的孙某艳家过夜的机会,把孙某艳放在卧室化妆台抽屉里的铂金手链盗窃走,第二天,其将铂金手链交给绰号为“跑跑”的人帮忙卖了500元。2017年4月份的一天孙某菁趁孙某艳洗澡的时候,将她卧室化妆台抽屉里的一个弥勒佛玉坠盗窃走,当晚,孙某菁把玉坠当给一个男子获得10000元销赃款。2017年10月左右,孙某菁趁在连江县碧水龙庭10号楼1001室孙某艳家过夜的机会,把孙某艳手机微信钱包里的4000多元盗窃转到其微信账号。

  (通讯员 黄青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