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21-10-28 17:15:4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10月28日上午,代县长高双成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主动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敖江园区,是福州市唯一一家大型啤酒生产企业,占地271.9亩,总体规划年产啤酒40万千升。2012年至今在连江县国地税局共缴纳各种税费累计40247万元。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在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高双成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及文化建设宣传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啤酒制作流程及工艺,仔细询问了企业的项目进展、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调研中,高双成还认真听取了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新生产线建设、魁龙坊品牌馆推广存在难题等工作汇报,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快讯!高双成赴企业调研

高双成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及时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要不断提高服务效率,积极创造良好服务环境。同时,希望企业能够主动适应新常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继续为连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