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畅通渠道赴云南宣威市开展劳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http://www.ljxww.com  2021-10-28 09:44:58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一是主动作为 提前谋划。为进一步落实《连江县·宣威市“十四五”期间劳务协作促进稳岗就业协议》,持续解决企业缺工问题,10月20日起,连江人社局远赴云南宣威市开展劳务合作交流活动,组织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连江县世纪鸿腾酒店等6家重点企业深入热水镇、海岱镇参加现场招聘会,共提供350个岗位信息,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多人。 

二是搭建平台 巩固劳务协作关系。10月23日,“连江县人社局驻宣威市劳务工作站”在宣威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揭牌,搭建两地劳务协作展台,进一步加强劳务合作交流,加大引导共建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三是组织洽谈 深入对接合作共赢。组织座谈会,我县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连江企业用工、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初步计划下一阶段劳务工作,为来连春节后两地劳务输转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人社局畅通渠道赴云南宣威市开展劳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