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速扩!连江设疫苗接种专场!

http://www.ljxww.com  2021-11-15 14:44:55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在连外籍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有新变化

速看指引

↓↓↓

最新预告

接种对象

连江所有3~11周岁外籍学生

接种地点

连江县温泉小学接种点

速扩!连江设疫苗接种专场!

接种时间

11月16日(周二)

城关地区学生

13:00-15:00

非城关地区学生

15:00-17:30

注意事项

1.接种学生需携带护照原件、复印件(监护人需签名)、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监护人需签名)以及接种知情同意书(监护人需签名)、信息三联单。

2.请大家错峰接种,有序排队,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

注意

此次未接种的外籍学生

后期需自行前往

琯头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

进行接种

未成年接种新冠疫苗有哪些接种禁忌症?

1.对疫苗的活性成分、任何一种非活性成分、生产工艺中使用的物质过敏者,或以前接种同类疫苗时出现过敏者。

2.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者(如急性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水肿、呼吸困难等)。

3.患有未控制的癲痫和其他严重神经系统疾病者(如横贯性脊髓炎、格林巴利综合症、脱髓鞘疾病等)。

4.正在发热者,或患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或未控制的严重慢性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