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

http://www.ljxww.com  2021-12-08 10:01:35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

12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代县长高双成立即主持召开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部署现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麟翔、张遵安、刘江远、高晶,相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

高双成指出——

全县上下要做好重点人员及关口摸排管控,持续抓好隔离点和院感防控,落细落实核酸检测,继续推进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快、严、实、细”要求,进一步做好“防”的工作,提升“控”的能力,强化“备”的基础,扎实筑牢我县疫情防线。

高双成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入连人员的摸排管控,重点把握码头、动车站、汽车站和进口冷链食品的关口防控;进一步发挥基层医疗的机构“哨点”作用,切实强化院感防控、隔离点防控和重点场所管控工作,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守住疫情防线;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及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高双成要求——

要根据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加强常态化防控督查,特别是对一些省市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跟踪督促,对风险人员的摸排管控、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频次、疫苗接种和重点区域的常态化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要加强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

连江县核酸检测采样点

新冠疫苗接种点等便民信息如下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

这件事,连江决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