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http://www.ljxww.com  2021-12-13 15:50:54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12月10日,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连江专场报告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黄海林作宣讲报告。县领导林承祥、郑东平、余良发、陈剑雄、程建锋等参加学习。

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报告会上,黄海林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结合福建、福州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县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构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朗朗宣讲声不仅回荡在会堂激励着广大干部,还飘扬在暖意融融的社区里点燃群众激情。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黄海林教授来到凤城镇东北街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基层更接地气、更好地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行热烈讨论。

连江人,这堂“必修课”来了!

一问一答间,信心在传递,力量在凝聚。面对面、接地气的互动交流,让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