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http://www.ljxww.com  2022-01-18 11:12:59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好消息!

近日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了第三批

福建省工业现有龙头企业名单(4家)

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74家)

其中有连江2家企业上榜!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据悉,工业龙头企业将会作为日常管理服务重点,各地各有关单位将会动态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做好政策宣贯服务,推动龙头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省工信厅也会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对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名单实行动态更新管理。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这2家来自连江的企业!

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专业从事鱼糜制品、肉制品、米面制品和酒店点心类速冻美食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代表品牌有“秋官郎”,先后获得“福建金牌老字号”“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在2018~2019年的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上,该企业两次荣获“世界上最大的包心鱼丸”的世界纪录认证。

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

喜报!连江这两家企业上榜!

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落户于连江县可门港经济开发区,占地628.11亩,预计总投资24亿元,注册资本2亿元。瑞玻玻璃公司是一家年轻的现代化工业企业,结合高智能化、现代化设备,集超白浮法玻璃原片生产、超薄电子玻璃、特种浮法玻璃和玻璃深加工等玻璃生产加工于一体化,完善了可门港区的工业产业链,填补了工业区内玻璃制造业的空白,并分别于2019年1月、12月获得2018年度福州市诚信用工企业以及东西部扶贫协助先进单位。

瑞玻一期项目于2020年全面建成投产,年产量约28万吨,年产值约6.6亿元,并于2020年10月全面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二期年产值预计可达6.5亿。三期项目预计投资7.05亿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的集玻璃生产加工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