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http://www.ljxww.com  2022-02-07 10:40:23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1月30日,县长高双成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并看望慰问连江非公经济代表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县领导吴思斌、刘麟翔、高晶、陈辉文、雷春香等参加。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在连江县金大地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高双成一行对库存量是否超标、货物来源是否正规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高双成强调,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控制烟花爆竹存储量,严禁违法违规经营烟花爆竹,做好消防设施检查,落实好库房防潮、防静电等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随后,高双成来到闽运汽车站,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车次、客运流量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实地查看车站“两码”查验岗、候车室、发车区等重点部位。高双成强调,车站要落细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构筑起防疫和安全的坚固防线,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虎年吉祥,大吉大利!”在汉庭酒店医学隔离观察点,高双成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打招呼、问冷暖,在了解了值班人员的人数、轮班制度和每天的工作内容后,他表示,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时间,依然坚守岗位,敬业精神值得敬佩,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抓细抓实集中隔离点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在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高双成详细了解了春节保供电部署、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情况等重点工作,对正在坚守岗位,守护连江县万家灯火的职工表示感谢,祝他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他指出,要提早安排,周密部署节日保电工作,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益电网有序管控,全力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天,县长为他们点赞!

在连江珠宝首饰行业商会,高双成向连江非公经济代表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连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代表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担负社会责任,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