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疫”外收获!连江抓获一名外省在逃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22-04-19 17:04:4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有这样一群人

平日里违法犯罪后

通过“蛇皮走位”隐藏自己

妄想成为“法外之徒”

近日

在连江警方加强疫情防控排查的情况下

他们躲无可躲

终于露出隐藏许久的“狐狸尾巴”

日前,坑园派出所民警在配合可门管委会工作人员督促园区流动人员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发现才来几天暂住在东禾盛工地的黄某林(男,37岁,江西人),与江西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有几分相像,便立即上报坑园派出所领导,经过进一步缜密侦查,黄某林确系江西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在县公安局“e+智慧赋能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于415日上午10许,民警在申远产业园东禾盛工地一举将在逃嫌疑人黄某林成功抓获。目前,嫌疑人已经移交相关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连江警方告诫在逃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