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鲁网民举报官员占16套房产后压力大拒访

http://www.ljxww.com  2012-12-03 20:15:08   来源: 齐鲁网  【字号

  齐鲁网济南12月3日讯 (记者 孔冠军 张晓博) 近日,有网友举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私占房产16套,举报人称自己受到人身威胁,亦收到当地警方撤销举报的要求。

  上周,日照相关部门表示,已经对“房叔”展开调查。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日照当地正加班加点调查“房叔”。

  办案人员周末加班查“房叔”

  12月3日,齐鲁网记者再次致电日照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调查组正在加班对网友举报展开调查。

  日照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齐鲁网,针对此事日照市纪委非常重视,已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之中。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调查组工作人员现在都在加班加点在外调查,由于保密要求,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举报人“噤声”

  今天下午,齐鲁网记者再次联系到发帖人张世叶。与前两次采访中滔滔不绝不同,记者明显感觉到张世叶情绪比较低落,他告诉记者“现在事情还没有结果”。

  张世叶告诉齐鲁网记者,经过媒体报道以后,他没有再收到短信威胁,但他在跟记者对话时变得相当谨慎,并称“现在压力很大”,随即挂断了记者的电话。记者再拨打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官网显示仍为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网民关心“房叔”是否已经被停职,12月3日,齐鲁网记者拨打了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四部电话求证,均无人接听。

  按照东港区人大官网的显示,截至记者发稿,陈文祥仍位列该网站“主任之窗”第二位,职位为“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东港区纪委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市里正在调查”,具体情况他们不是很清楚。

  齐鲁网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