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中华儿慈会称无洗钱 48亿数字属审计疏漏

http://www.ljxww.com  2012-12-20 20:28: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视点:【曾负责中华儿慈会财务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致歉】曾负责中华儿慈会2011年度财务审计的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日声明,承认在审计时出现疏漏,没有审计出“现金流量表”中的错误数字,并对由此给中华儿慈会带来的遭广大公众和媒体质疑表示歉意。(记者卫敏丽)

  2012-12-20 17:41 来自新华新媒体

  (42)

  转发 | 收藏 | 评论

  【中华儿慈会:不存在洗钱行为】中华儿慈会20日举行说明会,公布由北京市中立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的第三方专项审议结果。审计结果称,中华儿慈会2011年不存在48亿的货币资金流量,不存在洗钱行为,48亿元的数字属会计报表编辑错误。

  【曾负责中华儿慈会财务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致歉】曾负责中华儿慈会2011年度财务审计的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日声明,承认在审计时出现疏漏,没有审计出“现金流量表”中的错误数字,并对由此给中华儿慈会带来的遭广大公众和媒体质疑表示歉意。(记者卫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