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湖北襄阳区财政局副局长安排儿子吃空饷

http://www.ljxww.com  2013-01-21 14:38:0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武汉1月21日电 近日有网友反映,2010年,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滥用职权,将自己至今仍在高校读书的儿子罗钦扬安排进入区财政局非税局,并且领取工资,“吃空饷”的行为有工资花名册为证。襄州区纪委监察局回应称,罗钦扬高中毕业后以招工形式进襄州区财政局二级单位非税局工作,随后上大学一事属实。

  据网帖爆料,2010年,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将仍在高校读书的儿子罗钦扬安排进入襄州区财政局非税局,2011年3月10日襄州区财政局非税局工资花名册显示罗钦杨工资总额1410元。其后,罗世群将其儿子从非税局调入区财政局机关,编制为公务员。2012年襄州区财政局机关工资花名册显示其工资额为2191元,其中职务工资610元,津补贴1581元。

  1月8日,襄州区纪委监察局向本网发函回应求证。该局在来函中称:“经调查,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群儿子罗钦扬高中毕业后以招工形式进襄州区财政局二级单位非税局工作,随后上大学一事属实。”

  罗钦扬是否在襄州区财政局二级单位非税局“吃空饷”?罗世群是否将其儿子从非税局调入区财政局机关,编制为公务员?截止记者发稿,尚未得到襄州区纪委监察局的回复。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龚娅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