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在建大楼坍塌30人死亡 警方立案调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4-05 20:40: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孟买附近一座7层在建居民楼坍塌。

孟买附近一座7层在建居民楼坍塌。

救援人员和当地居民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救援人员和当地居民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警方5日表示,孟买附近一座在建居民楼4日晚坍塌,造成至少30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官员表示,倒塌的7层居民楼是违章建筑,大楼的开发商未取得任何建造许可。警方已立案调查。

  警方说,大楼坍塌后形成了高达8米的废墟,仍有人员被困其中,伤亡数字可能继续上升。

  救援人员和当地居民正在努力清理废墟,搜寻和营救被困者。目前已有50多人获救,其中包括两名婴儿。

  事发后,当地政府组织警察、消防和医疗单位进行救援,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负责指挥搜救的一名官员说,该居民楼建造在林地之中,大楼还未建成已有多户家庭入住。事故发生时,还有一些建筑工人在施工。他表示,建造过程中使用劣质建筑材料、施工过快是导致大楼坍塌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