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媒体称五一长假后两天将迎北京春游最高峰

http://www.ljxww.com  2013-04-28 13:43:41   来源: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长假后两天将迎春游最高峰

  新京报讯今年“五一”小长假,预计到市属公园赏花过节的人数将超过180万,根据往年经验,今年春游的最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及5月1日。

  在保留八达岭长城、故宫(微博)等常规旅游线路的基础上,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五一”起新推出了2条北京周边线路游。节日期间,将有13条市内、郊区及北京周边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旅游集散中心新推两线路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山、景山、北海等公园因紧邻中轴线,往年是外宾、外埠游客的游览“必选”,预计今年游客接待量也将大幅提升。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五一”起,新开辟承德精华二日游和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休闲二日游。为应对客流高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配备了112部旅游大巴车,确保运力充足。

  为方便外地游客购票出游,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与北京锦江之星酒店签订服务协议,住宿游客可通过锦江之星48家门店直接购票。

  此外,游客还可通过设在前门、宣武门、德胜门和故宫北门的固定发车点售票窗口、电子商务网站和电话预订车票,并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

  市内20处有赏花活动

  昨日,市旅游委也推出了《2013春季北京旅游宝典》,宝典涵盖16个区县、200余家景区的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共8大类100余项。

  这8大类旅游活动包括赏春意盎然、品古都文化、采绿色果蔬、游春季节庆、尝京味美食等。以赏花为例,有20个地方举办赏花活动。包括天坛公园丁香林季、植物园桃花节、潭柘寺玉兰花节、平谷桃花节等等。

  此外,通州草莓、顺义瓜菜、大兴西瓜等各区县采摘园,也在5月起集中供采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