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埃及足协主席:就比赛中裁判问题将向国际足联申诉

http://www.ljxww.com  2018-06-22 17:12:5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埃及足协主席哈尼·阿布里达表示,针对世界杯埃及队对俄罗斯队比赛中的裁判问题,埃及足协将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

  据塔斯社援引阿布里达的话称,在比赛时,埃及前锋穆赫辛在禁区内被俄罗斯队后卫拉倒,这是“明显的点球”。可当时场上裁判并未查看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

  阿布里达说,在比赛中埃及队队长法蒂制造乌龙球时也存在犯规行为。对此,埃及足协将提交申诉维护其权利。

  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帷幕。19日,俄罗斯队在圣彼得堡主场迎战埃及队。在比赛中,法蒂在解围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为俄罗斯队送上一分。此后,穆赫辛在禁区内被拉倒,但场上裁判对此未予以判罚。最终俄罗斯队以3:1取得胜利。

  在战胜埃及队后,俄罗斯队已提前出线,而两连败的埃及队则已经出局。6月25日,埃及队将在伏尔加格勒迎战沙特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