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曼联逆转尤文图斯 穆帅欧冠“指”挥了得

http://www.ljxww.com  2018-11-09 17:05: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结束第4轮小组赛的全部争夺,仅有巴萨提前两轮出线,摩纳哥、埃因霍温、莫斯科火车头、雅典AEK、比尔森共5支球队提前出局。

  昨天欧冠赛场的焦点在H组,尤文图斯主场以1比2负于曼联,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负,“红魔”终场前5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堪称经典,而穆帅的“指”挥又一次出尽风头。主场作战的尤文占尽优势,但23射仅3正,曼联则9射3正。尤文下半场由C罗凌空世界波攻破旧主球门,C罗也终结了欧冠连续453分钟的“进球荒”。但曼联在第86分钟扳平,并在第90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此战抢尽风头的依然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面对尤文球迷变本加厉的辱骂,穆帅这次伸出了全部5只手指,将手掌放在了耳边,还咧嘴做出嚣张的表情还击,让尤文球迷不妨骂他骂得更大声一点,多少有点挑衅的味道。

  目前,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战罢4轮,除了利物浦有点意外,多支老牌劲旅都成功发力。曼城6球大胜9分领跑F组,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莱万“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取得9月15日以来53天、5个正式比赛主场首胜,拜仁以10分领跑E组;皇马大胜比尔森胜利,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塞米罗、贝尔和克罗斯先后破门,皇马和罗马同积9分领跑G组,临时主帅索拉里成为皇马61年来首位执教前3场连胜且零失球的新帅。

  欧冠第4轮小组赛战报

  E组 本菲卡 1∶1 阿贾克斯

  拜仁 2∶0 AEK雅典

  F组 里昂 2∶2 霍芬海姆

  曼城 6∶0 顿涅茨克矿工

  G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 1∶2 罗马

  比尔森胜利 0∶5 皇马

  H组 瓦伦西亚  3∶1 年轻人

  尤文图斯  1∶2 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