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蔡英文在民进党“九合一”大败后神隐 台名嘴怒轰

http://www.ljxww.com  2018-11-27 10: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九合一”选举民进党输得脱裤子,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仅投票日当天晚上召开记者会,宣布辞去党主席以示负责后即神隐,未再露脸。对此,岛内名嘴、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表示,蔡英文上任两年半来,没开过一次国际记者会,这次大败(选举),蔡英文该面对台湾民众,有个交待吧。

  李富城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有些人就是上不了台面,就像蔡英文,一直不敢面对台湾民众,两年半来没开过一次国际记者会,真不知道她怕什么?是肚子里没料的绣花枕头吗?这次大败,总该面对民众,有个交待吧。

  网友纷纷留言,“到现在还死不认错”“会继续恶搞吧!?任期不多了”“这下更不敢面对了,未来日子八成隐居起来”“蔡千金讲话不要一直看稿子,你只会照稿念是怎么回事?若没人帮你写稿子,你就不会讲话开记者会?”“这个人一言一行都没有‘首领’的高度”“我们老百姓有没有‘罢免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