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仓山实验小学名师团队送教丹阳中心小学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1:43: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福州仓山区实验小学名师团队一行5人送教到连江丹阳中心小学,50多名教师参加活动。

  这次送教下乡活动,仓山实验小学选派了仓山区名师工作室成员郑镇、林莹、林江庄教师分别为丹阳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六年级语文《唯一的听从》、《芙蓉楼送辛渐》和三年级数学《分数的初步认识》三节精品课。三位教师把新课标修订稿前沿理念融入课堂,老师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为丹阳中心小学的教师送上了鲜活的教学范例。仓山实小副校长张琦老师还为与会老师作了《古诗词教学例谈》讲座。

  课后研讨中,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是山区教师难得听到的好课,教师真正地感受到城市教师的课贴近课改、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教学目标明确,训练指导到位,对我们农村教师的课堂教学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