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妇联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1-07 16:51: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旦放假刚过,县妇联随即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我县的各乡镇各村居,慰问我县困难妇女儿童。1月6日,县妇联一行深入潘渡乡走访慰问该乡溪利村妇女雷姓依姆等人。

  雷依姆今年63岁,因其儿媳妇患重病死亡,欠下大笔医药费,儿子打零工收入微薄,还要抚养孙女读书,生活十分困难。听说县妇联领导今天要到村里来,一大早就在村委会门口等了。县妇联一行详细询问雷依姆的家庭困难情况,为她送上500元的慰问金,鼓励她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困难只是暂时的,要鼓起勇气,战胜生活困难。

  两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县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妇联从有限的经费中挤出一部分用于慰问最需要帮助贫困妇女儿童,把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妇女身边,让她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慰问35名妇女儿童,慰问金额1.75万元。

  (县妇联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