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江南乡卫生院门诊大楼顺利封顶

http://www.ljxww.com  2013-01-10 11:17: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江南乡卫生院门诊综合楼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江南院门诊楼自2012年9月开工,项目总投资370万元,中央投资150万,市政府拨款66万,县财政拨款190万。门诊综合楼建筑面积1424方米,为框架结构,共3层。按照规划设计,一楼门诊大厅、检验室、医技科室;二楼为妇幼体检室、预防接种室、注射室、护理站;三楼为会议室、健康教育室、办公室。自动工以来,县局相关部门领导多次到工地视察指导,督促进度加快完成建设项目。

  江南院门诊楼的建立,将为江南乡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公共卫生等服务。在场的当地居民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今后看病再不需要坐车到县城那么远,只需要走几分钟路就可以到医院就诊,极大方便了群众。

  县卫生局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