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笔中学吴为同学获市中小学生摄影比赛一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08:42: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摄影作品《快乐时光》

获奖学生 吴为(文笔中学)

  连江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广电集团、福州晚报社联合举办的福州市中小学生“爱国、爱乡、爱校”摄影比赛日前揭晓,文笔中学八年12班吴为同学的摄影作品《快乐时光》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陈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作品《快乐时光》将鲜艳的服装与由衷的笑脸组成一个环形置于镜头之上,青春的快乐似乎已经弥散到图片之外,完全冲淡了背景的阴沉,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主办单位在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省文联副主席兼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宇和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县教育局 林华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