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冯慧钦调研琯头卫生院“病房楼”扩建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3-02-20 17:07: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9日,副县长冯慧钦带领卫生、财政等相关部门领导到琯头镇中心卫生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琯头镇中心卫生院中央投资项目“病房楼”扩建工程,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琯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俞传增所做的琯头镇中心卫生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医改落实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

  冯慧钦强调,“病房楼”扩建工程中央投资项目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要规范报批程序,要围绕工程质量、安全、速度抓紧落实。针对医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边执行边解决,力争完成省市下达的医改任务。冯慧钦还对琯头镇中心卫生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