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窗口获县行政服务中心“优质窗口”殊荣

http://www.ljxww.com  2013-03-14 10:04: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周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工商窗口被授予行政服务中心“2012年度优质窗口”称号。

  据工商窗口负责人林时忠介绍,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在县工商局的领导下,配齐配强窗口工作人员,授权46项行政审批业务职能给窗口注册官。工作中,工商窗口积极实行“预约服务”、“一审一核”、“缺件受理”、“重大项目直通车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并开展“服务语言规范、服务行为规范、行政审批规范”为内容的学“厦航式”服务活动,全力优化服务环境,大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企业满意”、“党委政府满意”的服务窗口。

  据统计,2012年3月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至12月底,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共受理各类登记事务件5997件,按时办结率100%,其中,当场办结4811件,当场办结率达80.2%。

  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的优质服务得到中央纪委委员、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昌平等省市县领导和广大企业的充分肯定与好评。2012年,工商窗口先后获得“福州市巾帼文明岗”、县行政服务中心“优质窗口”等称号。

  (通讯员 李太容 许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