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3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3-18 10:00: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5日,我县召开2013年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陈一飞副书记、张榕委员应邀到会指导。

  陈一飞充分肯定连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要强化学习、增强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认真学习市委《实施细则》,推进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机关、提升效能,在着力改进机关作风上有新举措、在着力服务基层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在着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上有新突破。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陈晓晖在点评2012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取得的亮点与存在的不足基础上,对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发展的能力;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服务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三要改进作风、勤政为民,牢固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四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和纪检员、纪检组长、工委委员、机关各党委党办主任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杨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