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季度我县文化产业市场主体同比增长76.47%

http://www.ljxww.com  2013-04-03 15:26: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县工商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县文化产业市场主体发展情况良好:全县新增各类文化产业市场主体30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6.47%。其中,企业10户,个体工商户20户,主要以广告、旅游开发、摄影服务居多,占到总数量的33.3%。

  据县工商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县“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战略部署的实施和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我县经济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特别是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我县贵安示范效应的带动下,一批投资者纷纷看好我县投资软环境和发展前景,积极投资于旅游开发、文化创意、广告等行业,极大地促进了我县文化产业市场主体的发展。

  日前,我县形成了以温泉旅游文化产业品牌为支柱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海峡文化村、时代华奥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一批有影响的文化产业经营主体迅速发展。

  (通讯员 李太容 陈丽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