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煲猪脚汤 一妇女在超市盗窃换来5天拘留

http://www.ljxww.com  2013-04-03 15:46: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日,一妇女为煲猪脚汤,到附近超市购买原料,看见店员十分忙碌,一时心生贪念,将一袋猪脚和两包茶树菇塞入包内,企图蒙混过关,不想还是被店员发现并报警。

  当日上午8时许,江南派出所接到辖区好旺达超市店员报警称,有一名妇女在其店内偷东西被抓个正着。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出警,在该妇女手提包内查获贴着好旺达标签的两袋茶树菇和一袋猪脚,总价值约60元。经查,该妇女洪某一早起床想煲猪脚汤给家人吃,到附近的好旺达超市购买原材料。在购物过程中,洪某发现超市部分商品没贴条型码,只是普通标签,一时萌生贪念,将茶树菇和猪脚藏于手提包内,并随手拿了个苹果到柜台前结帐,结果还是被店员发现。洪某百般抵赖,店员无计可施只好报警求助。面对人赃俱获,洪某声泪俱下,后悔不已。

  洪某不但没有做成猪脚汤,却换来5日行政拘留惨痛代价。

  (通讯员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