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四项产品获省级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3-04-10 11:02: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新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尚族工坊牌木质家具、福建旭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得了牌速冻鱼饺、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百洋牌速冻肉制品、福建省连江县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现龙+XIANLONG牌盐渍海带结(丝)及深海小海带等四家企业生产的四项产品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

  据了解,福建省名牌产品特指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其证书有效期三年。此次四项获评产品为今年新上榜。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设立奖励制度,对获市级以上名牌产品称号的给予企业每项产品1至20万元奖励。县质监局借助职能优势,持续加强创牌企业的培养帮扶,三年来,深入创牌企业现场指导40余家次,举办集中培训6场次,先后扶持18家企业的19项产品获得市级以上名牌产品称号。

  (通讯员  方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