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仓山教育局向马鼻中心小学捐赠40台电脑

http://www.ljxww.com  2013-05-21 17:21: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7日,仓山·连江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交流现场会在马鼻中心小学举行,仓山区教育局局长林文峰、连江县教育局局长倪锦平带领局机关有关科室、进修校校长及相关学校校长、老师参加了现场交流会和教学观摩活动。参与交流、观摩活动的人员达近百人。

  现场会上,仓山区教育局为连江县马鼻中心小学捐赠了教学设备电脑40台,马鼻中心小学校长陈华煊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存在的困难及愿景。双方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

  同时,观摩活动中,福州市麦顶小学范娟丽老师、仓山区实验小学林江庄老师分别上了二年级语文《数星星的孩子》、五年级《异分母分数加减法》示范观摩课。两位教师教学预设巧妙,课堂生成自然、精彩纷呈,学生学得积极主动,轻松愉悦,让我县农村教师不出远门,就能领略名校名师的课堂教学艺术和魅力风采。

  此次活动,为乡村小学搭建了学习平台,促进了城乡校际交流,有力地推动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倪锦平指出:希望马鼻中心小学在仓山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帮扶下,在陈校长的领导下,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学校办成一流的农村示范校。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