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筱埕籍企业家邱宝裕再向母校捐赠近9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3-04-09 17:16: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筱埕籍企业家邱宝裕先生再次向筱埕中心校捐赠近9万元,为该校建成约百米文化长廊及户外室内LED电子屏幕等,为母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据悉,LED电子屏幕位于筱小教学楼前,是进校门正对面,也是该校师生上下课的必经之路,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同时电子屏幕也将作为该校发布信息的重要窗口;另利用学校操场的围墙建设十三面中华传统文化宣传牌形成文化长廊,增加校园文化内涵。

  六年级的邱同学说:学校变美丽了,文化氛围更浓了,让我们每天赏心悦目,学到更多知识,再过三个月要离开学校了,以后我们长大也要为母校做出贡献。

  据介绍,几年来邱宝裕先生曾多次为母校捐资捐物:配建班班多媒体、更新课桌椅、学校围墙粉刷墙体改造、图书四千多册等已累计达47万多元。邱宝裕先生表示,今后母校的发展他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以表达对恩师们的感激之情,也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通讯员 林华 程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