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11个小组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2-04 08:41: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筱埕镇“两委”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等20余人分别由副科以上领导带队组成11个慰问小组,赴各村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送上新春问候的同时,还通过和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了解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据悉,结合生育关怀行动,春节前夕全镇共走访困难党员、群众、退休老干部、计生困难户等101户困难家庭,送出慰问金5.39万余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解决了节日期间的生活问题,还将基层存在的问题及群众提到的意见收集整理,为实施2013年民生工程10项实事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通讯员 余美芬)